福尔摩斯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咨询侦探!

两个gay寮的琐碎日常(一至十段)

南妍:

*ooc有!
*无cp向!晴明博雅对自己式神的喜爱是像对儿子的喜爱一样(。)
*晴明博雅指的是我和我朋友所以性格这一方面……
*全篇对阎魔带有私人情绪所以认为她是最厉害的
*绝对没有欺负狗子我发誓(个屁





1.晴明是一个十分严重的颜控,以至于他一看到妖狐就喜欢上他了。那简直是……要博雅来形容简直像个变态一样……哦不他就是变态。晴明看着正在死死盯着狗子掉毛的博雅笑而不语。
说别人变态前先看看自己是不是变态好吗。




2.博雅刚开始阴阳师这份工作的时候脸出奇的黑,黑到只能抽到辅助式神,于是不知为何迷之宠蝴蝶精,直到某天他抽到了大天狗,看着嘴里喊着“大义”的小奶狗,博雅走上了变态的路一去不复返。
这是晴明对妖狐形容的博雅,站在他身后的博雅瞅了眼正在蹂躏妖狐尾巴的晴明,不由得微笑,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变态啊你个辣鸡毛绒控。




3.为何要说是两个gay寮呢,因为两个寮里的式神都是gay里gay气的,就拿晴明来说,他寮里他最宠的就是妖狐,据说妖狐打跳妹的时候是自带小心心的,他立刻拖着妖狐去第十五章打跳妹,于是晴明看着妖狐连突十几下直至突死都没有冒小心心,不信邪的他换了一个副本继续打跳妹,然后继续连突十几下直至突死也没有小心心,晴明不由得觉得自家妖狐大概是gay吧,博雅深表同意,并告诉晴明他的寮里绝对都是gay里gay气的。
“不过比你好。”
“?”
“好歹我的阎魔是自己来的,你的灯是在全世界哭着喊着求着抢着强行拽到寮里的。”
“……”
“停!放下你手中的弓咱们还能做朋友!!!”




4.博雅第一个ssr是大天狗,当时他高兴的发疯发了十几分钟,期间晴明拿着符想要拍死他,为什么呢?因为说好的一生非洲一起走你偏偏却先脱了非!!!
过了一段时间高兴的博雅又抱了一只小奶狗过来。
“……你不是刚五星他吗怎么……哦我懂了你这个变态就是喜欢小时候的他所以故意把他变回刚来的样子了是吧好的我明白你是个变态了不要说了!!!”
“…… 这特么是我刚抽到的晴明你有本事不要立罩子你个辣鸡毛绒控你给我站住!!!”




5.晴明和博雅虽然是好友但是彼此的式神都没怎么见过面,于是某天博雅带着自己一部分式神来到晴明的寮里相聚。
向来以颜控著称的晴明看到大天狗看直了眼。虽然这只大天狗才五星但是并不算太弱,当然也不是很强。
大天狗的传记里面有一栏要求是和荒川打架,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是博雅依旧找到了荒川解锁了传记。
不过当他解锁了传记之后两个人相继抽到了荒川。
博雅家里输出多所以他给荒川三星了之后就没有继续了,晴明则是一路到五星并且配上了不错的御魂。
说到那天大天狗来到晴明的寮里,看到了曾经看到他就跑的荒川,于是拿着团扇扑棱着翅膀飞到了他的面前。
“吾乃大天狗,吾要与你一战!”
你问结果如何?当天出门的时候博雅并没有给大天狗带上御魂,而是把他的御魂拿去给了姑获鸟要求她去帮忙带几个狗粮升级。而晴明家的荒川的身上此时正带着落新妇的满爆破势晒太阳。
当博雅发现他家那个天不怕地不怕被他宠坏了的狗子正在妄图挑战晴明家主力输出之一的荒川的时候整个人都石化了。
“等等啊狗子这是一只五星满爆荒川之主不是家里那只任你欺负的三星咸鱼啊!!!你的生命只有c啊!!!”
最后五星大狗子是被三星的小狗子拖回去的,经过桃花的治疗后他醒来第一句话就是:“以后请不要拿掉吾的御魂了……吾要去追寻吾的大义!!”
对不起啊狗子家里只有一套针女不拿你的御魂你是想要姑姑用魅妖去带狗粮吗。




6.“博雅啊,你答应我一件事。”
“你说。”
“能别带你的掉毛大队来了吗,你狗子和小狗子来一趟我特么要扫三天的地!!!”
“掉毛多美好啊!掉毛可棒了!!”
“感情不是你扫地哦!!!你造我为啥不给大黑买新衣服吗就是因为他!新!衣!服!掉!毛!!”
“屁你明明是想把卷攒着给判官去买新衣服!!!你就这样对你的主力吗!!!”
“主力有白毛重要吗!!没有!!!”
“屁!!!”




7.谁都知道那位叫晴明的阴阳师喜欢白毛喜欢毛绒,当博雅抽到第二只狗子的时候他就默默的在内心策划了一件事。
“那个博雅啊,你家这只小狗子要不要来我结界里吃点经验啊?我刚好有一个六星斗鱼没用,你把你的小狗子放进来吧。”
博雅想想正好,这段时间他只能合出伞室内或者太阴,又正好缺体力,既然好友邀请,那就恭命不如从命,便带着小狗子去到了他的结界。
六个小时过去了,小狗子还没有回到寮里,博雅感到很奇怪,莫非小天狗迷路了?
博雅坐在树下想了一会,突然站起,拿着弓就出去找晴明。
“晴明开门!你在里面的吧我知道的!!”
“不晴明大人不在!小生用命定之人的性命做担保!!!”
“你的命定之人你都要杀的还有你找到了命定之人吗!!!”
“噫博雅放下手中的诛邪箭小狗子还你还不成吗!!!”
“我小狗子的翅膀毛都被你蓐秃了你给我站住!!!!”




8.某个星期四,晴明博雅准备去刷魂十,到了地方才意识到一个重要的事,组队只能上一个阴阳师。
两个人互相瞅了半天后,博雅说他等级高所以应该由他组队带着狗子上场才对,晴明一想这可以,正好肝了一晚上觉醒累了,让博雅上场也不差,等博雅上场,兔子套了环之后他们才想起一个事实,博雅不好带御魂副本的事实。
二人沉默了十分钟,最后晴明带着星和盾上了场。
晴明的最主力是妖狐,但是看着在旁边悠哉悠哉的样子。。
博雅远远看着晴明的样子不对头,他一般打魂十都是上他那个秒天秒地的妖狐的,而此时他正在扒拉着召唤式神的小纸人。最后他似乎找到他想要的式神,拿起来往地上一拍,博雅身旁的狗子就突然不见了,再一看晴明拿的是亲友式神的小纸人……博雅瞬间懂了,默默的搭上了诛邪箭。
晴明你等着今天不把你射成豪猪算我输。




9.晴明以前很黑,虽然是白发颜控,但是挡不住他黑,所以在他没有小鹿的时候他是流着非洲之泪天天喊着想要鹿的。博雅比他要欧一点点,但也就一点点,某天晴明浪完所有蓝符勾玉之后盯上了博雅的勾玉。
“……”博雅思考再三之后拿了一百勾玉给了晴明。晴明大喊着:“你看我给你抽一个狗粮啊。”
一时间金光大作,晴明看着公告栏显示了博雅的名字后想到,啊,博雅你看我给你抽了个sr呢。一边等着烟雾散去。
“【神眷】源博雅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小鹿男!”公告栏上这么显示着。
“……”
“……”
“晴明你冷静!!!”
“我的鹿为什么来了你这儿你个小龟孙你给我站着!!!”
后来博雅为了安慰晴明,便把小鹿男寄养在了晴明的结界里面,说把这只鹿给他玩。
晴明微笑着指挥妖狐突死了博雅。




10·博雅家的大天狗是一个不怕死的大天狗。究竟有多不怕死呢?除了五星没带御魂的时候妄图挑战五星满爆荒川以外,还妄图挑战过阎魔。阎魔是晴明家的一姐,不仅人美腿长,速度还快的无法无天,脸黑的晴明第一次拿到二号位双速的时候便立刻将其强化成十五交给了阎魔,晴明斗技胜利都是由这位一姐带来的。
谁都知道阎魔最擅长沉默敌人,只要给她足够的回合她可以一个人控完全场,晴明就是靠阎魔瞎沉默妖狐瞎突赌到的胜利。
那为何不怕死的狗子要和她过手呢?
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两个寮的女孩子们聚在一起商讨着究竟哪位ssr大人最厉害,得票最高的竟是阎魔,理由是腿长会沉默,无论谁只要速度没她快她就能压制,虽然碰到雨女的时候会变尴尬,但是她的厉害还是无法反驳的。
大天狗一听,觉得自己身为强力输出怎么就没有阎魔厉害了,无论怎么说他现在已经六星了,就算没有御魂也不会比五星阎魔弱。于是他雄赳赳气昂昂的继续没带御魂去到了晴明的寮里。
问题是,晴明家除了荒川和络新妇共用一套破势,其余式神的御魂都是时刻带在身上的。所以此时坐在小云彩上晒太阳的阎魔的身上是六星双速加上六星爆伤。
结果可想而知,经常被博雅戏称为短腿狗的大天狗刚跑一回合阎魔就已经跑了两个回合,加上疯狂沉默以及大天狗的御魂给了姑获鸟,大天狗硬生生被冤魂重压压死了。
最后被救醒的时候狗子依旧是那句话,“不要……拿走吾的御魂……吾要完成……吾的大义……!!!”说完翅膀扑棱了两下掉下了一堆毛。
你有本事不掉毛你再去完成你的大义吧我的短腿狗,博雅拿着扫把一脸微笑。





——————分割线——————
@月伶姬♪ 我更了!更了!!了!!!
继续在文末哭唧唧的求结伴同游的小伙伴换狗子碎片!!20片鹿宝13片阎魔12片辉夜姬5片灯9片荒川只求一只狗!!可上门的那种!!

评论
热度 ( 7 )

© 月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