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咨询侦探!

南妍:

感觉这段时间被一些嫌弃妖狐小鹿的人给弄的气死了。。
不喜狗崽就把这两只一起喂掉啊,喂掉了就算了还要在评论里留言什么的。。!很生气啊!cp不要上升角色算我求你们了!我真心希望崽的评论能少点骂声,他是独立的个体而不是狗子的附属品,想要狗子自己去攒而不是什么“再不来狗子我就把妖狐喂了”老实说他们两游戏里认识吗?两个式神要是看到这种话都是一脸懵逼的吧?“妖狐/狗子谁啊?小生/吾认识他吗?”
不喜小鹿就算了,为什么一定只有他被称为非酋终结者啊!明明其余的ssr也是非酋终结者吧?还是说只有抽到小鹿才会断非酋其余的ssr就不会断?【我是被阎魔断的中非
也就是一点点发泄吧,这段时间手贱点开小鹿的评论真的要气哭了,我阻止不了别人也没有权利管别人要不要他但是真的心塞。。明明他辣么好看又加强了。。为什么就不能对他留点善意呢?

评论
热度 ( 9 )

© 月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