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咨询侦探!

呜呜呜他们真是太可爱了!!(控几不住我记几.jpg)
不知道为什么发不了多图....

经过耿直boy博雅的这个直球,晴明害羞了⁄(⁄⁄•⁄ω⁄•⁄⁄)⁄,说“因为我也必须有所谓的心理准备啊....”
然后博雅笑着看晴明(*´∀`*)说“原来你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可爱之处。”
......
...........
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你们还没结婚??!!!∑(°Д°ノ)ノ
然后接下来有这两句(?)对话:

“别逗我,博雅。”
“我没逗你呀。”
“不提这个,你来吹笛吧。我想听你吹笛。”
“嗯”

........
感觉这两人的立场迷之颠倒了呢hhh
以及转移话题什么的
哎嘿嘿,快来阻止我的脑内♥(ノ´∀`)
脑补出了动态的画面,被直球打得不知所措什么的...
啊,这是我吃过的最甜的原著!

你!们!什!么!时!候!去!结!婚!啊!!!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月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