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咨询侦探!

2015年里捏的几只APH的粘土人_(:з」∠)_

(っ*´Д`)っ大家好这里是可爱√是一只彻彻底底的右英党o(*////▽////*)q 技术不过关的小透明一只√欢迎随意勾搭ww     百度ID是小可爱I小姐√

ლ(╹◡╹ლ)比较黑历史的几只都被我吃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没错窝就是辣么任性!

null
辣么咱先来一发味音痴_(:з」∠)_味音痴大法好好好!!

null
然后还有一对黑桃KQ√背面不能看_(:з」∠)_

null
只剩胸的艾米丽_(:з」∠)_好吧原本有腰的,然后做得太心急,然后...腰就没了√悲伤的故事......

null
塞/舌/尔妹子_(:з」∠)_现在看看眼窝简直了我压得也太深了一点.....

null
魔法小眉毛【划掉

脖子处有牙签露了出来qwq是的我还以为那个蝴蝶结遮得住于是没有做脖子....失算失算.....

null
本田樱~樱妹子√这只樱妹子是只大头婴【划掉】不过好喜欢qwq送同学啦√

旁边那只奇怪的宅菊请不要在意【土下座】我不小心毁了个身体于是就再随意的撸了个脑袋然后脑洞大开撸起了斗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起来十分怨念(。

null
既然看到了那么毁的宅菊辣么再来一只压压惊【烟

肤色没加白色直接用的所以偏红,看起来怪怪的.....

没有用剪刀,也没有用什么颜料,脸和衣服线条都是中性笔画的.....

头发右边被同学捏了一下有点变形....然后头还被我撞着了,于是头发全部压在了头上.....一点也不蓬松【烟

看我这么对待宅菊,爱我你怕了吗?(手动滑稽)

null
看完宅菊我们再来一只耀压压惊√

这只老王算是看得过去的....嗯....

null
方脸翔色军服的小老王,爱我你怕了吗?【手动滑稽】

衣服基本上刷了遍丙烯,因为原来的绿色太浅了,结果刷完后发现,这个绿调深了【手动再见】

吓得老王的脸都方了_(:з」∠)_

null
脏兮兮的背面(*゜ー゜*)

null
(☄⊙ω⊙)☄最后用衣服自带duang~特效的春燕来收尾√爱我你怕了吗?

φ(゜▽゜*)♪蓝后祝各位新年快乐惹(′▽`〃)

打这么多tag突然有点担心会不会被打(゚Д゚*)ノ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