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咨询侦探!

喔...突然翻到这个
在这里也记录一下吧
我女儿的整体设定相对来说改了炒鸡多的
目前是世界观设定在弹丸同人设定之中
暂时还没我自己的世界观设定
把目前的设定放在这里吧

设定:

姓名:麻生镜
网名:泠茜尘
才能:超高校级的游戏实况主
性别:女
身高:158cm
生日:7月7日
喜好:橙色
讨厌:摸头杀

♢橙色系少女。
♢橙色短发并在左边多了一撮略长的头发用于编麻花辫,瞳色也是橙色。
♢喜欢白色带披肩的连衣裙。
♢穿衣风格多半比较优雅或者可爱,走少女风格,不过偶尔也会放飞自我穿流行风的衣服,因为颜值可爱的原因多半看上去很淑女。
♢前提是她不说话。
♣代表色是橙色
◎象征物是白色羽毛*
♢本身性格不算很温柔,甚至有点小恶劣。擅长与他人交流,但是并不喜欢主动与人搭话。
♢对颜色敏感度不高。认为橙色与白色交融在一起就是世界的珍宝。
♢三国混血。
♢爸爸是日本人,妈妈是中国人,奶奶是英国人。所以即使平时不经常打扮也比较漂亮。
♢在日本待到小学毕业就回到了中国,并在国内学完了初中三年。
♢自认为审美第一棒!
♢尽管是个“超高校级的游戏实况主”,但是并不像“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那样厉害。麻生镜的游戏卡关的时候并不少,只是这人胆子大也不怕麻(zuo)烦(si),死个十几次上百次也就过了...只是因为她的实况解说非常有意思,玩得游戏类型又是来者不拒(但是主推恐怖游戏)所以吸引了非常多的粉丝。

部分自我介绍语录:

“你好,我是麻生镜。请多多指教。”

“这什么奇怪的游戏!差评!差评!再也不想玩什么恐怖游戏了!掉粉就掉粉吧!我想要玩奇○○暖啊!!”

评论

© 月伶 | Powered by LOFTER